精彩视频
人物标签
访谈实录
品牌风采

凯元年:迈着青春的脚步用光明、希望和爱遇见最美好的久盛

[中国木地板网]沉浮若梦,繁华四起,在过往流逝的光阴里,久盛地板在第一代创始人的努力下逐步站立在了世界地板界的舞台,时代在变,久盛也在变,随着第二代领导人张凯的接班,迈着青春的脚步,正式开启了久盛“凯元年”的光辉历程

都说紧闭的心灵,即使用尽心机,竭力奔波,找来再多的繁琐东西,也无法将他填满,说的是人心,也是企业之心,什么能让我们的心灵充实?不是任何物质,而是我们内心的光明、希望及爱,如今的久盛,一位睿智的主帅、一支年轻的团队、一个坚定的方向,正用光明、希望和爱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缔结锦绣前程 以爱之名

人心是一笔无形资产,是一笔不可忽视的巨大财富。对于企业、商家而言,经营人心是事业健康、持续发现的关键。张凯说,对于一家专注实木地板十七年的企业来说,消费者的信赖是对久盛最大的肯定。“我想对消费者说,久盛地板很荣幸成为您的第一选择,也是最终选择,定将竭诚服务,不辜负您的信赖。”

商界有句话说得好:最高明的竞争,不是你死我活,而是你活我也活。要想合作共赢,首先要学会分享,分享不等于放弃,而是为了团结更多的人,追求更高的目标。张凯说,大部分的地板人都明白,健康已成为新的消费趋势,在久盛发布聚焦实木地板与实木地热新战略之后,越来越多人也看到了实木地暖地板这一细分品类的广阔前景,久盛愿意和更多的地板人一起去做这个品类,市场健康了才能良好发展。当然,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地板的竞争是品牌的竞争,是服务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