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经销商 黄瑜

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口碑

苏州好宜家木业有限公司好美家地板坐落于太湖之滨、人间天堂的苏州,始创于2007年,好美家品牌源自具有匠心工艺的木业世家。多年来,好美家地板始终秉持在“品质好,口碑自然好”的理念指导下发展至今品牌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生产过程中,好美家地板以匠心工艺的鲁班工坊为品质保证,以精湛细致的“木”文化根源,传承木业世家经典。同样,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创新的产品也是好美家终端门店吸引消费者的利器,对此来自江苏张家港的经销商黄瑜深有体会。


结缘好美家:来自细节的感动

从学校毕业,黄瑜便选择了建材行业,大家都说做一行爱一行,她在这个行业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也深深地爱上了这一行。谈到与好美家的相遇,黄瑜说是一个偶然的机会经朋友介绍才来到好美家进行考察的。黄瑜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人,在考察工厂的过程中,吸引她的不仅仅是好美家现代化的设备、一丝不苟的生产管理和精美时尚的地板产品,许多别人往往一些看起来无关紧要的小的一些事便能触动她同样令她触动很深。

大友地板杭州经销商 熊伟

坚守诚信 革新理念 携手打造第一品牌

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一直以营造倡导自然优雅、品位独具的木质家居生活为己任,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木地板解决方案。公司大友地板始创于1991年,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大型木地板制造商之一,是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大友地板先后荣获了全国30家实木地板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品牌荣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等众多行业荣誉。


立足终端 以诚信赢得市场

回忆起最初加盟大友地板的情形,熊总他娓娓说道“作为经销商来说,我肯定找更符合市场,更符合自己真正需要的品牌。本身我自己做地板已有十年了,考察中我看到大友的产品非常多元化,实木,实木复合,强化,每个品类都有。设计时尚的大友地板吸引了他产品成功引起了熊总的注意,在地板市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这一点尤为可贵,多样化的产品更是能帮助经销商们站稳了脚跟。

未来家地板襄阳经销商 田涛

深入了解产品才能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未来家地板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罕见的拥有自主原木采伐权的大型国际化地板企业,原木采购和储备基地遍布全球。未来家企业实力十分雄厚,涉足房产、原木、地板、木门等行业领域,令目前众多地板企业难以望其项背。对此,作为新晋的未来家地板的经销商田涛说:“能够加入未来家这个大家庭,我感到十分荣幸。今后,我们经销商们将会继续在未来家的带领下挺胸阔步勇敢向前,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满足需求的好产品!”

2017年初,因瓷砖地板市场趋于饱和,田涛做好了充分的转型准备,把目光锁定在了木地板上,并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在浙江各地实地考察了五、六个地板品牌,最后发现并选择了未来家。行业中地板品牌众多,但田涛却只选择了未来家,随后他细数了未来家地板的种种优势。首先,田涛觉得未来家地板有足够的实力,工厂的规模也比较大;其次,未来家地板对产品质量要求较高,经销商们销售更放心,客户用的也放心;最后,未来家地板的政策比较优惠,对刚开业的新店扶持力度比较大,也会尽力满足经销商们的需求。初期,田涛在选址上遇到了挑战,是大牌集中的商场还是人流量集中的市场,权衡利弊后田涛选择了后者,他相信人流量就是移动的活广告,只要团队足够用心,用质量和服务做保证,不担心没有回头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