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嘉·卢森地板梁学勇

地板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义

查看新闻内容

焦点新闻

皇嘉•卢森文艺系地板,打造“禁欲系”风潮

【中国木地板网】近期影视剧大行“禁欲”之道,从何以琛到白子画,禁欲系男神深受观众喜欢,“禁欲系”的风潮也再不满足于滞留荧屏,而刮到了普通大众之中。所谓......

皇嘉•卢森锁扣地板 品质先要平整

【中国木地板网】常言道:地基打得不够坚固,就无法建出稳固的高楼。对于企业而言,品质就是企业高楼的地基,那么对于木地板而言,最基础的要求就是要在铺设后依然能保持其平......

皇嘉·卢森地板管家服务 方显面面俱到2017-01-13
皇嘉·卢森:不拘一格的地板艺术2017-01-13
皇嘉·卢森橡木三层实木地板天生原味2017-01-12
皇嘉·卢森高品质生活的“新贵”2016-10-13
皇嘉·卢森,做地板界的时代匠人2016-08-01

热门产品

以欧洲艺术为灵感来源,将完美融合了"贵族式的高贵优雅"与"现代式的简单实用"的家居理念植入地板的创作细节,结合古老东方的精湛制木工艺,实现了实用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创作出独具人文魅力的精工艺术典范。

相思木多层实木锁扣系列

SK-041

橡木三层实木地板系列

玉宇琼楼HJ-J-004

黑胡桃多层实木地板

SK-083

人物采访

生意人在意的是钱,而企业家更具宏观意识,如何让企业长期健康发展,如何让劳动力长期稳定,如何让地方经济更繁荣……总之,身份不同,责任就不同!

Exhibition hall

展馆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