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求变 聚势共赢"
大友地板创变2017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

焦点新闻

大友地板创变2017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

2017年7月26-28日,“创新求变 聚势共赢”大友地板创变2017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在浙江嘉兴正式召开。大会特邀三人禾高端创始人秦飞、杭州群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商务总监谢琦等嘉宾们莅临现场,会议主办方浙江大友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杰、营销总监王晓晓、营销副总李海峰等领导也悉数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大友地板经销......

王晓晓:2017布局全国市场 以创变聚势共赢

中国木地板网特别采访了大友地板营销总监王晓晓,她表示,“创新求变 聚势共赢”意味着需要升级大友地板的产品,创新大友地板的售卖方式,定制消费者的贴身服务。大友地板希望通过自身的结构调整,能够让全国的各位经销商们与大友......

人物采访

大友地板自1991年创立,至今已有27年历史,这中间离不开经销商们的信任与支持。随着中国经济新常态时期的到来,木地板市场受到上下游的压力而增长缓慢,而大友地板却始终保持着40%的年增长率,成功实现品牌连锁经营的战略布局。

经销商访谈

湖北江陵县经销商-李世虎

李世虎

湖北江陵县经销商
浙江温岭经销商-颜美玲

颜美玲

浙江温岭经销商
江苏扬州经销商-徐静

徐静

江苏扬州经销商
安徽池州经销商-桂晨辉

桂晨辉

安徽池州经销商
浙江杭州经销商-熊伟

熊伟

浙江杭州经销商

2017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 · 荣耀开启

大友地板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领导到场

大友地板董事长王志杰上台致辞

大友地板营销总监王晓晓上台致辞

大友地板与三人禾商学院签约仪式

大友地板与酷家乐合作签约仪式

三人禾创始人秦飞老师现场培训

热门产品

大友木业专业研发、生产及营销实木、多层实木复合、强化三大品类地板,以品质卓越、风格突出、内涵丰富,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产品除远销欧美数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外,还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建立了800多家品牌专卖店,营建了密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

油楠木地热G-308

规格:900*115*18mm

白蜡木-青黑

规格:910*155*18mm

柞木按摩AM-901

规格:1210*192*15mm

Wonderful scene

现场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