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地板2017品牌发展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

2017年07月28日

焦点新闻

GIRAFFE|“聚·变·赢未来”2017长颈鹿地板品牌发展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木地板网】7月28日,是农历六月初六,在这六六大顺的日子里,“聚·变·赢未来”长颈鹿地板2017品牌发展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大会除长颈鹿地板全国经销商朋友参与外,还邀请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流通协会的各位领导,同时关注报道本......

长颈鹿地板与中国木地板网正式签约合作!

【中国木地板网】7月28日,“聚·变·赢未来”2017长颈鹿地板品牌发展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会议上,长颈鹿地板与中国木地板网正式签约合作!签约仪式后,双方团队承诺将不遗余力展开全面而深入的合作,共同创造不平凡......

董事长致辞

“愚者放弃机遇,弱者等待机遇,强者抓住机遇,智者创造机遇。”关董相信,有了各位经销商朋友的理解和大力支持,有了大家的紧密合作,长颈鹿地板一定能成为行业内的胜利者!

聚·变·赢未来

长颈鹿地板董事长关志航致开幕辞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王会长致辞

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李副会长致辞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专家王军教授致辞

长颈鹿地板营销总监谭宏平品牌发展战略及操作思路讲解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媒体签约

长颈鹿地板签约央视

长颈鹿地板签约百度

品牌发展战略

品牌传播策略及第五代VISI展示

产品策略及推广策略

体系管理及服务策略

Wonderful scene

现场精彩内容